一个摸鱼的

莫让幽怨记心头,你我不过半壶酒。

链接打不开时请点链接储备粮。

© 一个摸鱼的

Powered by LOFTER





懒得打字转一转蒹葭的就当我repo了!!!
鹅肝使我快乐!!!

假装蒹葭:

昨天上了晕眩debuff一路晕车晕机晕地铁总算回到家了!!还有东西在箱子里没收拾出来,总之先简单摆一摆repo一下
这次最大的感想就是冷冷冷冷冷,魔都真的太冷了!!高估了自己的抗冻能力,全程靠发抖取暖😭最冷的时候大概就是跟花花和阿十在路边凛冽的妖风中瑟瑟发抖等车,感觉自己就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虽然很冷但是这回特别开心,面基真滴快乐!布展以后就跟少尉和塔和艾鲁溜去吃了特别好吃的日料,这顿日料支撑着我活过了两天cp……跟可爱的零零太太py了巨好看的小英雄本,跟好塔py了二刷的半生缘,在看摊的时候就悄悄品了超好吃的新番外,大家都应该拥有!!
感谢大家的投喂和礼物!还有我们黑和杜超棒的签绘,感谢两位大哥😘😘😘爱你们!最后1p是老师们的快乐承诺(不是),反正我信了!!躺平等粮(
好像基本都是全职和韩叶的东西,这次太累了没怎么到处逛,下次去再好好玩耍!!

发表于2017-12-16. 转载于 假装蒹葭. 18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