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摸鱼的

莫让幽怨记心头,你我不过半壶酒。

链接打不开时请点链接储备粮。

© 一个摸鱼的

Powered by LOFTER

妖都only摊宣【Y9食肉战队】

食肉战队【。是战队不是分队【。

做摊宣的 @终而复始。 我简直不知道拿她怎么办了2333333

 @悅來客棧 的无料卡贴!先到先得啦XD




发了好几天小广告我也是蛮……感谢没unfo的大家TAT

这次是个纯韩叶摊www

我和 @人生何处不相逢 还有 @终而复始。 坐摊!欢迎来玩XD

摊上大概是 @悅來客棧  @最近没肉吃  @假装蒹葭  @青山为雪  @竹里馆 还有我自己的新刊和既刊!


总之欢迎来玩!!!!!!!!!!!!!!!!

【顺便隔壁摊就是阿瑞



发表于2014-07-27.8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