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摸鱼的

莫让幽怨记心头,你我不过半壶酒。

链接打不开时请点链接储备粮。

© 一个摸鱼的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宠物XQ(1)

新生代是宠物,主人是自家战队前辈……这样的该吃药设定【

论坛体,形式基本仿照粉红!

CP暂定韩叶,心疼朋友所以可能会加塞少量黄包和宋柔……

其实就是忙成狗不想正经写文这次设定特别不科学但是无所谓啦(。




【一】


 

主题:受不了了,压力太大,快要斑秃了

 

LZ是一只短毛德牧,按理说掉毛掉得不应该这么严重,但是这些天压力过大,精神太差,掉毛掉得主人都发愁了……

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好办法。

花式是出门散步时可以在草地上尽情驰骋不撞树。

№0 ☆☆☆长河落日斑秃圆☆☆☆留言

 

爱莫能助。

№1 ☆☆☆我可是沙皮你以为呢☆☆☆留言

 

LS太不厚道……

LZ还是先说说斑秃啊不压力的来源?

№2 ☆☆☆= =☆☆☆留言

 

铜球。

最近感觉自己需要保养一下了。

№3 ☆☆☆= =☆☆☆留言

 

LZ是不是到了那个……人类叫什么来着……更年期?

面对现实吧LZ

№4 ☆☆☆= =☆☆☆留言

 

》》2L

LZ的压力来源很复杂……

如果简单来讲的话,主要就是住在LZ楼上的邻居家太吵了,明明以前是很平静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特别吵闹。

而且LZ是那种很敏锐的体质,因为从小受过训练的关系,所以夜里只要有一点声音就没办法好好睡下去。现在每天白天晚上都能听到楼上的嘭沙沙哐哐哐咯吱咯吱啪啪啪啪啪啪的声音……根本没办法好好睡。

再加上一些个人原因……如果我不是黑色的话,肯定已经看得到黑眼圈了。

》》4L

LZ今年一岁零八个月,应该还没到更年期……吧?

№5 ☆☆☆长河落日斑秃圆☆☆☆留言

 

为了花式帮顶。

№6 ☆☆☆傻了吧爷会飞☆☆☆留言

 

艾玛认真回答4哥问题的LZ好萌哦www

№7 ☆☆☆= =☆☆☆留言

 

LZ好萌+1

另外我很在意LZ的身份啊?一般宠物不会受训练吧望天

除了八哥握手这种无聊的梗……

№8 ☆☆☆= =☆☆☆留言

 

LZ好萌+2

顺便LZ既然状态这么差,你家主人应该已经发觉了吧?你做一些暗示让主人去楼上提醒一下如何?

№9 ☆☆☆= =☆☆☆留言

 

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楼上住的人貌似在减肥,每天都跳绳……

对楼下住的狗来说伤害忒他妈大了好么

№10 ☆☆☆感同身受☆☆☆留言

 

》》8L

LZ以前受过警犬的训练,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后来没有成为警犬,有点遗憾,不过既然是主人做出的决定,我选择尊重他!

》》9L

主人已经发现了,现在正在发愁什么时候有空带我去医院的事情……因为主人是警察,工作很忙,周末也不一定有时间……我也觉得做一些暗示比较好!

谢谢LS说LZ萌的各位,虽然作为男性收到这种夸奖也很不好意思啦……

再问一下八哥握手是什么梗?

№11 ☆☆☆长河落日斑秃圆☆☆☆留言

 

LZ是男孩子啊!!

果然人类说的也有道理,这么可爱一定……

№12 ☆☆☆(¯﹃¯)☆☆☆留言

 

LS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你了……

№13 ☆☆☆好吃的四足兽们☆☆☆留言

 

13哥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啊!!!

正经回答LZ的问题吧!

八哥握手来自于很久之前的一个帖子,标题大概是来战自己掌握的小技能,8L的回复是“和8哥握手”,但是8L是个固马,ID是“柯基长腿一米八”

自己和自己握手也是满艰难的呢柯基们

[蜡烛]

№14 ☆☆☆= =☆☆☆留言

 

柯基们

[蜡烛]

№15 ☆☆☆短腿的萌点无法参透☆☆☆留言

 

这个楼歪到哪里去了啊

[蜡烛]

№16 ☆☆☆= =☆☆☆留言

 

LZ是不常来这里吗?

应该也是一只真·现充狗呢

№17 ☆☆☆(′・ω・`)☆☆☆留言

 

LZ别理17L,顺便帮你解释现充狗的意思就是现在觉得充满干劲的狗!的意思XD

№18 ☆☆☆= =☆☆☆留言

 

》》14L

原来如此!我认识的柯基朋友倒是都没有担心过这个问题呢!

》》17L

是的,我以前从朋友那里听说过这个论坛,但是发言还是第一次!

》》18L

我明白了!谢谢!

刚才楼上的房间又传来诡异的声音,咚咚咚的不知道在干什么。LZ就很焦躁地在主人腿边转圈,而且叫声也比较凄惨,主人自言自语说没办法了还是去楼上提醒一声吧,现在已经出发了!

真是谢谢提出建议的各位!希望有个好结果!

№19 ☆☆☆长河落日斑秃圆☆☆☆留言

 

LZ这么可爱认真我却如此……

№20 ☆☆☆(′・ω・`)☆☆☆留言

 

KY

好心帮LS补全

№21 ☆☆☆= =☆☆☆留言

 

既然LZ主人去交涉了,那等待期间我们来聊天嘛!

看语气LZ很喜欢你家主人,因为对方是警察吗?

№22 ☆☆☆= =☆☆☆留言

 

》》22L

是的!我非常喜欢主人!

因为主人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类,作为警察也破获了很多案件,作为主人也是很认真很仔细的类型,虽然按照人类的目光他长得有点凶,但是我觉得非常帅气!

曾经和他一起战斗过,我很骄傲!

№23 ☆☆☆长河落日斑秃圆☆☆☆留言

 

听起来很棒啊www祝LZ和LZ主人生活愉快www

№24 ☆☆☆= =☆☆☆留言

 

LZ这么可爱我都不忍心吃了

№25 ☆☆☆(¯﹃¯)☆☆☆留言

 

有点担忧LZ家主人会不会痛殴楼上住户一顿啊?

扰民可以报警吗话说

№26 ☆☆☆= =☆☆☆留言

 

不会吧LS想太多

№27 ☆☆☆= =☆☆☆留言

 

》》26L

不会的……主人武力值很高但是不至于因为扰民就殴打普通人……

总体说来主人是个很正直很有原则的人,啊……他回来了!

№28 ☆☆☆长河落日斑秃圆☆☆☆留言

 

哦哦情况如何!

№29 ☆☆☆= =☆☆☆留言

 

……主人的脸色太差了,关门的时候还摔门了。

我过去绕着他蹭了蹭,他看出我担心,蹲下来摸了一下我的头说:“没事,楼上刚搬来新住户所以吵了点,已经和他说过了,”然后又皱着眉说,“就是那个人太欠揍,就算是邻居以后也不想和他打交道。”

能把主人气成这样,楼上住的到底是什么人啊?

№30 ☆☆☆长河落日斑秃圆☆☆☆留言

 

【TBC】

发表于2014-08-27.16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