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摸鱼的

莫让幽怨记心头,你我不过半壶酒。

链接打不开时请点链接储备粮。

© 一个摸鱼的

Powered by LOFTER

男朋友11岁【10】

这章开头有点跳跃……因为上一章有一段小补充,可以顺便回头看一下【。

好几天没更新是我太懒的错【……【土下座

也快该逼自己发本宣惹【。

 

 

 

 

高英杰跟着王杰希学到了不少魔道学者的手法,后来在他们高中打游戏的人里也是排得上名次的,只要有人跟别校的掐起来,立刻被叫出去迎战的就有他一个。乔一帆的刺客却只是个普通水平,有人来找高英杰的时候也会顺便把他叫上。

 

韩文清如此这般地给叶修讲了一通,小孩鬼精灵似的抓住了重点——“老王是职业的啊?原来我跟着你下副本的时候,怎么从来没见过他呢?”

韩文清偷偷指了指王杰希,“老王忙着相亲,没工夫打游戏。”

这话只有一半是真的。王杰希今年也有虚岁28了,家里看他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就一股脑儿地给他介绍相亲对象,王杰希这人又老实,自觉违背家里意愿打了三年游戏挺对不住父母,就任凭他们把一个又一个的姑娘带过来跟自己吃饭。

可是有时候别人姑娘看上他了,他却每次都对人家姑娘没意思,最多也就是出去吃两顿饭散两次步就宣告了结,黄少天他们有时候拿他调侃,他也就温和地笑笑:“没碰上合适的啊。”

叶修道:“没想到啊,老王这么好的人,居然还没有对象……”

韩文清也起了闲扯的心思,便假意晃着手指把整个餐厅点了一遍,“那你觉得,所有人里面谁有对象了?”

叶修看看他:“老韩,你怎么这么八卦。”

韩文清摆出一副严肃的面孔来,“我看看你说得对不对。”

“好吧……一帆跟英杰肯定都没有,他们俩还小。”

韩文清听他说别人“还小”,一时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笑,我这都是实话——少天肯定也没有,哪个女生愿意天天听他啰啰嗦嗦啊!沐橙嘛,她大概也没有,我主要是不知道什么样的男生配得上她——你说小周?我都没见过他跟沐橙说过几句话啊。”

“小周跟谁都说不了几句话。”

叶修老成地点点头,“这倒也是。但我觉得小周太帅了,每天过来调戏他的大姐姐们那么多,我上次还看到有人一边给他塞名片一边摸他屁股——如果他有女朋友的话,早就让他辞职了。”

韩文清听得发笑,“你继续说。”

“嗯,孙翔哥哥好像有女朋友?而且还是同居的——他三天两头就往家里打包带吃的,昨天他还把我的煎蛋卷拿走了,”叶修气愤道,“跟小孩抢吃的,孙翔哥哥太过分了!……老韩我今天晚上还想吃煎蛋卷。”

“不行,”韩文清严词拒绝,“你中午吃肉吃得太多了,晚上吃点素的,”他掐了一把叶修的小肚皮,“你看看你连游泳圈都出来了。”

叶修幽怨地趴在桌子上,“好吧……那我晚上要是饿了,就去抢孙翔哥哥的吃的。”

韩文清只好给他辟谣,“孙翔没女朋友,他跟大学同学一起租房住,四个男生没有一个会做饭的,只能从这儿带菜回去。”

“……真惨。”

在叶修的印象里,唐柔长得漂亮但是有点厉害,可能会有追求者,但她肯定不会搭理那些人;肖时钦是个温柔的好人,有女朋友也不奇怪;李迅嘛,叶修说到他的时候就开始憋不住笑,“李迅有女朋友,我知道,就是他的手机,我上次看见他的备忘录里存了好几百条八卦……”

“猜得还不错,”韩文清笑了笑,“那我呢?”

叶修一蹬地,椅子就往后退了几步,他上下打量了韩文清片刻,沉思道:“我觉得你也老大不小了,就是长得太可怕……说真的,老韩,如果你有女朋友的话,我就替老王绝食抗议——大小眼也不可怕啊,凭什么他就找不着对象?”

韩文清把他拉回来,“别胡扯了,上午作业写的怎么样,一帆他们俩帮你检查过没有?”

叶修点头,又挥挥手把在一陪王杰希算账的高英杰喊了过来,乔一帆在干活,因此就没一起叫上。叶修虽然在韩文清面前有点没大没小,可在别人面前,称呼还是规规矩矩的。他说英杰哥,老韩想知道我作业做得怎么样。

高英杰面对韩文清还有些局促,腼腆地低着头不敢抬眼看韩文清的眼睛,“叶修他……他作业做得挺好的,基本功很好,就是有时候会马虎犯错……”

韩文清觉得这孩子听话归听话,就是胆子有点小,他脑子里思考着怎么跟高英杰说一起打游戏才不会吓到他,结果倒是高英杰自己先小心翼翼地开口了:

“那个,韩……叔叔……”

叶修坐在旁边,笑得气都喘不上来。

韩文清尴尬地摆摆手,“你也叫老板就行。”

高英杰自己也窘得不行,连忙道歉说:“对、对不起啊老板,我刚才随口就说错了……就是刚才,叶修说有个BOSS想打,我跟一帆觉得可以帮他忙,但是……”

“什么?”

“好像叶修每天能打游戏的时间是固定的,所以想问问您能不能稍微把时间放开一点?”

韩文清瞟了叶修一眼:“他自己说的?”

“不不不,”高英杰连忙道,“是我跟一帆的时间不固定,可能会让叶修白天陪我们打游戏……”

韩文清转头看着小孩道:“你倒挺能说的,放心,我会给你做个正规的时间表的。”

叶修本来还算得意的笑脸立刻就垮了下去。

 

下午轮班的是黄少天和周泽楷,黄少天整个半天都在嘟嘟囔囔的,见了叶修就找他问什么时候来PK,叶修说好啊,但是黄少天得陪他抢BOSS。

“我靠,野图?你个小屁孩哪儿来的消息?哥居然都不知道?”

“秘密。”

“……那我跟你抢BOSS有什么好处啊?”

叶修道:“老韩说,如果我能让大家愿意一块儿跟我打游戏,他就让你们这一个礼拜都不上晚班……”

“成交成交成交,”黄少天眼睛都亮了,“还有谁不知道这事儿啊,我帮你问问去!只要哥出马,就算是老板也不在话下——”

“周泽楷。”

黄少天端起盘子一转身,“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你太不够意思了,”叶修撇嘴,“区区一个小周,你刚才还说只要你出马谁都不在话下呢!”

“这个事儿吧,哥真帮不上忙,”黄少天十分诚恳地拍了拍叶修的脑袋,“我一跟周泽楷说话就脑袋疼——是真头疼,头晕眼花的那种,我说三句话他也不见得回我俩字儿,我实在是太难受了……”

叶修只好亲自出马。

他在一群为了周泽楷特意穿得花枝招展来吃饭的女孩子里面拉出了餐厅的招牌服务生,周泽楷赶紧跟他出来,十分感谢地揉了揉叶修的头发。

叶修拉着他躲到角落里,“我就是想问问……小周哥你玩荣耀吗?”

周泽楷疑惑地点了点头。

“那……你能帮我个忙吗?我有个BOSS想抢,但是我不能跟别人组团,不认识的人会跟我分装备,而且,他们都嫌弃我年龄小……老韩说,可以找你们试试看……”

周泽楷看他委屈得快要掉眼泪,就手足无措地愣了一下,然后赶紧掏出胸口口袋里的手帕递给他,叶修假惺惺地擦了一下眼眶,又继续问他能不能帮忙。

周泽楷思考了好一阵子,才张开他俊秀的薄唇道:“……好。”

 

【TBC】

发表于2013-11-30.170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