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摸鱼的

莫让幽怨记心头,你我不过半壶酒。

链接打不开时请点链接储备粮。

© 一个摸鱼的

Powered by LOFTER

男朋友11岁【18】

这次里面有一点近战的捏他23333不过没看过也不影响阅读啦w



第二天一大早,昨天参与了副本活动的几个人就都聚在一起聊天,叶修先是被李迅揪住问了一通八卦问题,后来又转手到苏沐橙手里,最后叶修正想脚底抹油溜进厨房的时候,黄少天一把拎住了他的衣领。

“哟,昨天打得不错啊?”黄少天居高临下地笑起来,“第一次还把我踢出去了,爽吗?”

叶修眨巴眨巴眼,“还行吧。”

……肖时钦解救下叶修的时候他已经被黄少天念叨了将近三十分钟,肖时钦憋着笑说老板找他有事,黄少天狐疑地想了半天,才把叶修交了出去。

叶修叼着肖时钦塞给他的棒棒糖,口齿不清地抬头问道:“老韩又找我啥事儿?”

“他没找你,”肖时钦笑,“我看你被少天念得快睡着了,就来帮你一把。”

叶修状似感动地拍了一下肖时钦的大腿,“老肖,我就知道你是好人!”

肖时钦无缘无故又被发了张好人卡,无语了一阵以后把他塞进厨房,叶修套上一件外套,十分自然地跑去找韩文清蹭吃蹭喝。

 

他们下了两天副本,虽然说才两天程度也不会熟悉到哪里去,但所幸已经初见成效,而且时间确实不多了,他们还得赶着去试试真正的公会战。

韩文清跟王杰希这样的自然是大风大浪里见识过的,当年进职业队之前肯定有过不少网游经验,对团战没什么障碍。可是他们队里还有不少新生代,尤其是高英杰他们俩高中时期在学业方面更加上心,就没怎么参加过公会战。

成百上千人挤在同一块地方相互厮杀,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也就是跳进去胡乱扔技能,要想准确有效率地达到目的没有一定程度的经验基本是没可能的。抢BOSS的时候更是麻烦,除了要赶跑跟己方有同样目的的敌对团队,还要跟紧BOSS不让仇恨落到别人身上。

叶修这两天一做完作业就单独坐在窗边苦思冥想,他总不能直接拉着自己这帮人找到一个公会就上去和人家挑衅——需要擦屁股的事儿他是从来不愿意干的。

韩文清看他愁眉苦脸想得辛苦,就叫人在没事的时候给他砸核桃吃补补脑子。这几天整个餐厅只要一闲下来就回荡着哐哐哐的敲核桃声,唐柔砸得尤其熟练,又稳又准,绝对一锤毙命。

叶修吃了两天核桃,终于吃伤了。

“……我想出法子了,你们别给我吃核桃了行不行?”

韩文清问他想出什么办法,他神秘兮兮地一笑,从韩文清身边嗖地一下跑掉了。

晚上大家上线一看,叶修在频道里刷了满满的“快加纵横四海”,黄少天嘟囔着“我有公会了凭什么退了再加啊这个工会是你随便建的吧”,可是提交了申请迅速被接受以后他才发现这个公会级别还不错,但此时正处于备战状态,顶着会长头衔的人正在频道里干劲满满地鼓舞士气。

“大漠孤烟加入纵横四海。”

“王不留行加入纵横四海。”

“生灵灭加入纵横四海。”

“……”

忽然一连串的提示音响起来,他们一群人全都立即加进了这个陌生的公会,会长顺势说了下去:“这是我请来的高玩,最新的几次副本记录更新都是这几位刷出来的,有了他们,我们纵横肯定更加如虎添翼,一定能把对酒当歌一举消灭!”

黄少天挂着冷汗回到自己队伍里面敲字:“……谁说的我们是高玩……”

君莫笑:“我啊!”

底下跟了一片冷汗。

花繁似锦:“我觉得……至少我还算不上吧?”邹远话说得十分谦逊,也没顺手捎上寝室里的其他人,但刘小别手速飞快,打了一个“+1”。

君莫笑:“没事儿,反正他们打公会战顾不上看我们打得怎么样,先混进来再说……而且副本记录也是真的啊!”

他们的记录虽然比原来的高不了太多,但在记录已经饱和没有什么提升空间的时候忽然来了这么一出,确实也博得了一些人的注意。叶修心里小算盘一打,这么好的资源不利用怎么可能。

恰好纵横四海跟对酒当歌矛盾已久,李迅昨天一告诉他这两家要开战,叶修就立刻敲起了纵横的会长。对于纵横而言,这几个高玩不管是不是真的,只要过来帮手他们公会就不吃亏,而且经过调查也没有任何跟对酒当歌的联系,排除了卧底嫌疑以后会长大手一挥,就把他们全都加进来了。

“打得差不多了就跑,咱们感受一下气氛就行,千万不要因为这个掉级……”叶修想了想又加了一句,韩文清正好出去倒水,回来的时候听他说了这么一句,就忍俊不禁地摸了摸他的脑袋。

叶修抬头看看他,“老韩你快点就位,我们要出发了!”

韩文清给他放下杯子,端着自己的回到座位上重新戴起耳机。纵横会长一声令下,他们一队人就混杂在纵横的人民群众里一块儿出征了。

对酒当歌和纵横四海的公会等级差不多,人数也相仿,两边黑压压的成员把地图铺得满满当当,叶修他们一群人被人群挤得只能勉强保持完整人数,要想留下什么阵型已经是完全不可能了。

叶修自己也对这个情况估计不足,他虽然参与过团战,但这么大人数的对抗还是第一次来,小孩声音夹杂在闹哄哄的人群里很快就被盖了过去。大漠孤烟只好代替他接过了指挥权,气势十足地下达起了命令。

唐昊在一旁和孙翔咬耳朵:“你们老板也挺厉害哈?什么时候能切磋切磋?”

孙翔道:“我都没跟老板PK过,你就不要妄想了行不行?”

过了一会儿唐昊又敲他:“你们老板是干嘛的?怎么这么牛逼啊我靠你看看他干掉第五个了!”

“别打扰我!”孙翔一矛挑翻一个战士,“你快回头!有人要偷袭你!”

唐昊赶紧操纵唐三打回头一记膝撞,可是背后连根毛都没有,只有黄少天的文字泡遮遮挡挡地一路飞了过去。

“孙二翔你学精了啊!”

孙翔没理他,几个大招下去直接拍死了那个战士。

韩文清和王杰希轮流代理了一会儿指挥,觉得叶修应该学得差不多了就转手放下了指挥权,按着小孩的节奏重新开始战斗。结果叶修不知道跟谁学的,让一寸灰跟鬼灯萤火俩人猫着腰潜入了对方人数占优的地方,一寸灰布阵,鬼灯萤火帮他防着敌人,一波鬼神盛宴之后他们俩身边就清出了一大片空当。

“……有点猥琐啊,”肖时钦愣了一下,“这个可不像是学的老韩的风格。”

王杰希赶紧撇清:“也不像我!”

韩文清发现苏沐橙又接到叶修一个绕到石头后面打埋伏的指令,忍不住有些黑线:“就他鬼主意多。”

苏沐橙本人倒是没什么意见,沐雨橙风甩着一头长发蹲在石头后面,只有炮筒露出了一个黑洞洞的血盆大口。

唯一没收到什么下限指令的是张新杰和安文逸,两个人被近战职业保护着向前推进,就算是走位并不出众的安文逸也能掌握好节奏。

也正好因为他们大部分动作都比较隐蔽,即使这一波公会战结束后清点战绩时他们拿下了最多的人数,也没被对方公会的人认住报仇。唯一有些显眼的倒是韩文清,大漠孤烟的战斗风格在纵横里面也引起了一些注意,看到他一往无前的模样的普通公会成员们心里都有一些既视感,但又没什么证据——公会战太混乱了,没来得及录像。

黄少天在团战中玩得挺爽,第二天一上班就问叶修今天还有没有公会战要打,叶修叼着汤匙撇撇嘴,“你以为有那么多闲着没事打公会战的会长吗?”

昨天打完之后他们就集体退出了纵横四海,纵横的会长很是动情地挽留了他们一下,但叶修毫不犹豫点了退出。

会长后来只好私敲他:“下次公会战能不能还找各位?”

叶修那时趴在韩文清大腿上笑了半天,好不容易喘过气来才回复会长道:“谢谢会长,下次有机会保证帮你!”

黄少天有点遗憾,“我还想再玩玩,你知道我昨天干掉了多少人吗,能打得这么爽的机会真是太少了……”他忽然又想起来,“没有公会战,那我们今天干吗?”

正值周五,工作了整整一礼拜的职业人们都出来休闲一下,餐厅里也迎来了比往日更多的人流量,苏沐橙看黄少天和叶修聊得十分愉快,就手臂一伸把他拽到一边干活去了。

黄少天再度有空时已经快要下班了,天色变暗,他又跑去问叶修有什么打算,小孩朝他晃了晃手指头,笑嘻嘻道:“不告诉你。”

黄少天心里窝火,但是看到韩文清一边脱厨师服一边从厨房走出来,实在没敢下手痛揍叶修。他回家上了荣耀一看,叶修在团队频道里刷了一个坐标,“今天有个别的BOSS,要不要来打!”

周五晚9点按时刷新的普通BOSS,抢的人不算多,正好可以拿来练手。

这一趟大概有包括他们在内四个团队来抢,都不是什么大头,叶修带着自己这一伙人先假装跟甲公会一块儿打乙公会,后来丙团来了,两个已经消耗了不少的公会又过去打丙团,叶修就找人把BOSS直接带跑了……

这个BOSS实在不是什么棘手的难题,后来韩文清跟王杰希都没上去帮忙,其他人围成一圈没过十分钟就把它打爆了,不过出来的装备倒还算有用。

打完BOSS,王杰希过来单敲韩文清:“明天我跟英杰请个假。”

“怎么了?”

“高考成绩这几天不是下来了吗,明天是填报志愿的最后一天了。”

韩文清答应了,没过多久乔一帆也过来请假,自然也是一样的理由。韩文清顺嘴问了一句:“决定好报哪儿了吗?”

乔一帆好像是在想些什么,慢慢回答道:“T大吧……”

韩文清没说话,站在他旁边的叶修一把摘下他的耳机戴在自己头上道:“一帆哥,你知道英杰哥报了哪儿吗?”

乔一帆猛地听到叶修说话有点惊讶,下意识就说:“不是Q大吗?”

“不是啊,”叶修沉痛地摇摇头——尽管他知道乔一帆看不见他的动作,声音也带了点忧伤,“我听老王……王叔叔说,英杰哥也想报T大,但是他家人想让他报Q大,他们说得差点打起来,最后谁都不想听别人的,只能决定报X市的学校……从X市到我们这里,老韩说要坐好几个小时的飞机……”

韩文清在旁边扯扯嘴角——X市在青藏高原上,真亏叶修想得出来。

乔一帆按说不是个能被轻易唬住的人,但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就真被叶修骗过去了,语气里慌慌张张的,问叶修是真的吗?

“老韩说的,肯定没错……”

韩文清听叶修随口扯谎就把自己给卖了,便抬手在他屁股上揍了一下,“别瞎编。”

叶修躲了一下没躲过去,只好苦大仇深状继续表演:“老韩不让我给英杰哥打电话,说我瞎添乱,你能打个电话过去安慰英杰哥一下吗?老王也挺担心的……”他一嘴溜,不小心又喊了一声老王。

乔一帆听他这么说完,默然了一阵子,只说了句“我知道了”就下线了。

韩文清把叶修抱到他腿上来,表情看起来有点可怕——比平常还要可怕:“黑我黑得高兴吗?”

叶修嘿嘿一笑:“我这不是为民服务嘛!”


【TBC】

发表于2013-12-20.159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