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摸鱼的

莫让幽怨记心头,你我不过半壶酒。

链接打不开时请点链接储备粮。

© 一个摸鱼的

Powered by LOFTER

【泉真】男子霍格沃茨生的日常(2)

字面意义的HPparo,也会讲很多其他人乱七八糟的事情……

 @人生何处不相逢 老师么么哒


16、

游木真生命中有很多重要的时刻。

比如母亲好不容易调开工作,第一次(虽然也是唯一一次)带自己去游乐园的时候;又比如霍格沃茨列车上,明星抱怨着“为什么学校只能养猫不能养狗”无意中走进自己所在的车厢的时候……

然而最重要的那一刻,还是在他上小学前的那一天。

他坐在空无一人的公园秋千上,没人推他,秋千却自己前后摇晃着。街区里其他孩子都不喜欢跟他一起,因为他们总是害怕“他跟我们不一样”!

直到那个银灰色头发的男生看见了他。

“你也是巫师吗?我肯定是第一次见到你,因为这么漂亮的眼睛我不可能不记得。”对方抱怨着,“我住在这里这么久,附近居然一个巫师家庭都没有,我连骑扫帚都被禁止了……”

他停下秋千,小心翼翼地问:“骑扫帚……是什么?”

“你不知道吗?就是骑在扫帚上飞,不过我还没到可以飞的年纪,爸爸说只允许我在庭院里练习。……我知道了,你父母都是麻瓜吧?可是你还挺聪明的,不好好练习的话再好的天赋也会消失的。”

那是游木真第一次听说巫师和扫帚,第一次知道自己的父母被叫做“麻瓜”,第一次被人夸奖“有天赋”……

那个男生告诉他,在这个普通的、乏味的、“充满着自以为是的蠢货的世界”之外,还存在着一个更神奇的世界,那里每个人都可以让自家的汤匙弯成弹簧,他们使用魔咒,在天上飞行,他们经常能见到精灵和鬼魂,偶尔还能见到喷火的巨龙。

“……每一个巫师世界的小孩都会去霍格沃茨上学,我过阵子就可以去了,”男生和游木真并排坐在秋千上,手牵着手,在轻柔的晚风里摇晃,“你也会来的,不过要比我晚几年。我会在霍格沃茨等着你,如果那时候还有不明白的事情,不管什么我都会教给你的。”

 

17、

“好了,我要走了,明天我家要搬家了,今天还要早睡。”

他低着头,坐在沉默的秋千上,好像重新被世界遗弃了一次。

男生在他面前站了一会儿,最后蹲在他身前,从脖子上取下一条项链放在了游木真的手心里。项链上小巧的绿宝石晶莹发亮。

“这是妈妈给我的,她说戴上它以后就会变勇敢,虽然我知道是骗人的,但它和你眼睛的颜色一样,说不定真的会保佑你吧?”

游木真忍不住笑了:“你真的不擅长安慰人呢。”

对方仰头看他:“明明笑起来这么可爱……不要老是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他攥紧了那条项链,上面仿佛还留着男生手指的余温。

 

18、

“哥哥,我还能再见到你吗?”

他记得那个人在夕阳下仿佛闪烁着光芒的笑容。

“一定可以的。”

 

19、

……只不过不应该在一个人从扫帚上摔下来、另一个人被秃头草药强行凌辱的情况下。

 

20、

他从地上爬起来,看着那个比记忆中更加挺拔的男人——对方拎着湿透的袍子,甚至连刘海上都滴着水。

游木真小声问:“……是你吗?”

“是我,”对方沉着脸,“尽管我更希望你抹去这段记忆,等我换一条干燥的长袍,再把旁边这个人捆起来打一顿之后你再出场。”

他不好意思地擦擦鼻子上的灰:“我从扫帚上掉下来也没关系吗?”

那双凝视着他的清澈的蓝眼睛和以前一模一样。

“没关系——因为不管你有什么不明白的东西,我都会教给你的。”

 

21、

“抱歉打断你们的叙旧,刚才那棵草药因为一直没人把它移盆,现在已经枯死了,濑名泉,羽风薰,我会给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各减五分。另外如果你们愿意把这位戴眼镜的男同学送到校医院的话,我可以给你们的学院各加十分。”

 

22、

【霍格沃茨校内论坛】——【生活版】——【爱情魔咒】

主题:在做基佬的电灯泡和去禁林跟大脚怪搏斗之间我选大脚怪

发帖人:女朋友飞来

今天的草药课上发生了一件极其可怕的事,通常情况下我可能会被狂暴化的S君施一个石化咒然后从草药园地拖回礼堂,但这次因为S君遇到了他念叨了三年才念叨来的学弟Y君,我才侥幸逃过一劫。

……当时这么想的我实在是太天真了!

因为Y君出了点事故,所以我和S君要送他去校医院,这条只有十分钟的路,对于今天的我来说却像没有女孩子只有肌肉猛男的交际舞会一样令人绝望。

说真的,从我认识S君以来,同龄男生讨论哪个女生最漂亮的时候,S君只会很嫌弃地说我们眼光太差,有段时间我们还以为他是因为那个地方不健全才没有性欲,后来偶然跟他一起上厕所……啊,不要让我回忆那个场面,总之S君这个人,健全得有点让人生气了。

S君性冷淡的气场一度让好多低年级女孩子着迷得不得了……不过今天我觉得这个基佬已经到了迷情剂都无法拯救的程度了。

“Y君(顺带一提,S君对Y君有专属称呼,别人用的话他会给你施石化咒——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刚才没有受伤吧?如果有哪里痛的话,哥哥可以背你到校医院……啊、我的袍子湿了,这可糟糕了,不然就让旁边这家伙背你过去吧,到了校医院之后,哥哥会把他碰到你身体的部分全部切下来然后好好给你消毒的~”

Y君看上去很苦恼的样子,你是个正常人,太好了。

“可是S君,H学长(就是我)背着我的话,全身都会接触到,没办法切下来吧?”

“说的也是,那就让他自杀谢罪吧。”

……这是应该在当事人面前讨论的事情吗???

虽然Y君看起来有点紧张,对S君夸张的示好也有些力不从心,但安全送他到校医院病床上躺下之后,校医夫人说我们可以离开了,Y君就很小声地喊了S君的名字。

妨碍情侣会被驴踢,就算基佬情侣也不例外。

……说服了校医夫人让S君留下的我可真是个难得的好人啊!

为什么我这么英俊的好男人还找不到女朋友呢?

————————————

刚才晚餐时我盘子里神秘地多了一个草莓牛奶冻,我决定暂时放弃在S君长袍里放蜥蜴的计划。

 

回帖人1:魔♂法♂使

太长懒看。

这帖可以沉了。

 

23、

《霍格沃茨一段校史·增补篇》P28

也许你不愿意相信,但魔法历20XX年前后最有名的三位巫师都出自拉文克劳学院。主持重修了全部魔法史的拉文克劳院长、发明了数百条全新魔咒(其中约三成可编入课本)的咒语奇才,以及带领十人小队巧妙压制了北方魔法种族联合冲突的知名傲罗,这三个人曾经是同一年级、并且住在同一个寝室。命运是多么奇妙而伟大的事情,即使占卜术也不能完全预见未来,一间小小的寝室,竟然能培育出三位名垂青史的巫师。

——愿拉文克劳的青铜门环永远闪耀着智慧的光辉!

 

24、

“日日树涉,我警告你,今晚濑名泉要在校医院陪床,如果你再把你的猫头鹰们带到房间里来,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我会把他们一个一个全都钉在楼梯墙壁上饿上三天,然后在你身上沾满面包虫——”

“我很荣幸,敬人同学。面包虫最好要半英寸以内的,不然肉会柴。”

 

25、

【霍格沃茨校内论坛】——【生活版】——【美食变形】

主题:斯莱特林秘制甜品食谱⑧草莓牛奶冻

发帖人:很困

长话短说。

配料:独角牛牛奶500ml,鼻涕虫黏液40g,喷嚏草晒干后研磨成粉40g,威尔士粉红毛毛虫适量,树蛇汁适量

做法:

  1. 独角牛牛奶、鼻涕虫黏液、喷嚏草粉末倒入锅中,搅拌两分钟

  2. 小火煮至浓稠,关火后继续搅拌两分钟

  3. 牛奶糊倒入模具,施冰冻咒

  4. 毛毛虫切碎,树蛇汁煮沸,酌情添加

 

回帖人1:想要成为大厨

沙发

 

回帖人2:别抬头,棺材盖会掉

真是充满家族气息的食谱呢~♪

 

回帖人3:甜食爱好者

楼主每次的食谱都很有人气,可惜我弄不到独角牛牛奶,不知道飞路购一包要多少钱

 

……

 

回帖人29:我爱绿宝石

我把你分给我的样品送人了,晚上有事,跟王说活动下次再去。

 

26、

“教授让我告诉你,草药课的作业是写实践报告,两英尺。”

“仁兔,今天的草莓牛奶冻味道好像有点奇怪?”

“……今天晚餐没有草莓牛奶冻啊?”


TBC

发表于2016-09-24.1166热度.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