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摸鱼的

莫让幽怨记心头,你我不过半壶酒。

链接打不开时请点链接储备粮。

© 一个摸鱼的

Powered by LOFTER

【黄包】板砖与长剑(2)

我觉得我手速有限……20就在不远处但我够不着了【。

 



黄少天被包子塞在上衣兜里揣回了家,包子家是个只有一间卧室和一个可怜巴巴的小方厅的破烂公寓套间,坐落在城市边缘的垃圾处理厂附近,不远处还有铁道经过,夜深人静的时候偶尔会有翻天覆地的震颤轰鸣而过。

包荣兴的房间就像大部分不擅打扫和整理的男性的一样堆满了各种杂物,本来就不大的空间被敞开的箱子和球鞋塞得满满当当,幸亏垃圾倒是不多,只算是乱,还算不上脏。

黄少天坐在包子口袋里,探出头看了一眼,立刻嫌弃道:“你这地方也太破了!你让一个神仙跟你住这么破烂的房子你好意思吗你?”

包子把他拎出来放在玄关旁边的鞋架上,直接脱了鞋光着脚走了进去,“你也用不着这么大的房间啊?”他从地上捡起一只空鞋盒比划道:“这么大的地方就够你睡的了吧?我看看有没有抹布……”

黄少天十分警觉:“你找抹布干什么?”

“给你当被子啊!”

黄少天简直痛彻心扉,他有气无力地重复了一遍“哥是神仙”,但包子到现在一点儿震惊感都没有,他萎靡得快要缩成一小团。

包荣兴从一大推乱七八糟叠在一块儿的衣服里翻出了两条特别厚的毛绒袜子,刚要拿起来给黄少天看就感觉到身后有人拍他的肩,回头一看,居然是个高个子——好吧仍然比包子低了一头——高个子正常人类大小的黄少天。

黄少天瞪着眼睛,穿着一袭古代剑客的长衫和短褂站在包子的小破公寓里头,不到一米八的身高踩在包子地上的塑料饭盒上才终于跟房间主人基本平视,他脑后束起的无风自扬的长发和手里大了十倍的光剑愈发让他显得像个突然从医院里放出来的患者。

“包荣兴我告诉你,老子有这么大!见识了没有!”

“靠!你怎么变这么大!”

包子总算吓了一跳。

黄少天非常高兴——包子这小子终于见识到自己的厉害,那些个什么抹布和鞋盒都肯定用不上了……

“你变这么大!这两条袜子怎么办!”包子举着他的毛绒长袜,“左边这条是给你做褥子的,右边这条是给你做被子的啊!”

现役神仙黄少天同志觉得自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黄少天虽然是个神仙,但他的技能好像全点在战斗上了,当他撸起袖子卷起长衫的的肥大下摆跟包荣兴一块儿收拾了一个多小时房间之后,这间公寓却好像根本没什么变化——好吧还是有点区别的,如果鞋盒子全垒在墙角里直达天花板也算变化的话。

神仙大人抱着胳膊站在房间正中间儿,皱着眉问包荣兴:“我怎么觉得跟刚才一样乱?”

包荣兴站在他旁边,一模一样地抱起了胳膊:“还行,我觉得。”

“真的还行啊?”

包子举手发誓,“真的。”

“哈哈哈那就好,”黄少天搂着包荣兴的肩膀往卧室走,当然够不着的时候他努力踮了踮脚,“我跟你说啊这个神仙也需要干净的环境,不然我心情就会抑郁,我一抑郁就没法儿控制力量,没了力量不能变大这还是小事,主要是我怕伤着你你知道不……”

包子没头没脑地跟着点了点头,“啊,是这样啊,那你就一直变小不就得了?”

我这不是怕变小了你把我往鞋盒子里塞吗!黄少天心里打落牙齿和血吞,面上却假装把这篇儿揭了过去,“你先给我找一身你们这儿的衣服,我这三天一直跟着你,总不能穿这身衣服出门吧?人家还不以为我是拍电视剧的……”

包荣兴给他找了一条牛仔裤,一件破了好几个洞的T恤,黄少天套上以后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但卷上裤腿以后出了上身漏风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直到他看到了包子低头捡可乐罐时后腰上露出的那一截内裤边。

“包子。”

“哎?干啥?”

黄少天心情复杂,“你没给我……嗯,那个,穿里面的那个叫什么来着……”

包荣兴猛地一拍脑袋,两手在胸前分别比划出了两个圆球模样,“你说这个吧!胸罩!我给你找找!我记得上次有个人忘在我这儿一条……”

“不是!”黄少天气急败坏地仰头拿手指着包荣兴的脑袋,“你怎么想的!我穿那个干吗——我说你下身这个!裤子里面这个!”

包子低头看了一眼,才真相大白似的转身在柜子里找了一条内裤出来。

“你试试!大不大!”包荣兴爽朗道。

黄少天一把扯过内裤,又躲到卫生间里把整套衣服换好了,然后出来拍着胸脯跟包子说:“内裤太小,但我忍了!”


【TBC】

发表于2014-02-10.3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