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摸鱼的

莫让幽怨记心头,你我不过半壶酒。

链接打不开时请点链接储备粮。

© 一个摸鱼的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相恋十年30题(1-3)

30题,又是我【。

但这套题光看题目我就觉得超适合韩叶?正好情人节,写点甜甜的【x

背景是退役后二人同居,具体设定见同居30题 1 2 但其实也没什么设定?只有他家养了条狗叫豆子而且住在H市而已23333


 

1、习惯性吻别

 

苏沐橙说她每次去完叶修家都得看两集韩剧洗洗眼睛,那两个人浪漫细胞几乎死绝,日常生活干枯乏味得让她脑仁发疼。诸如男主角捧着花回家给恋人一个惊喜,或者女主角趁对方不在把家里装饰一番,搁到这俩人身上就是互相甩上一摞点卡,抱着电脑背对背拼命。

陈果信了八成,有次去叶修家里讨论事情,顺便就信了后两成。

陈果带着兴欣的一系列计划表和厚厚的账本,愁眉苦脸地跟叶修商量今后规划,兴欣越来越正规化,她操心的事情也多的让人恨不得生出三头六臂。除了叶修,能给她参详的也没几个。

韩文清一开始也跟着说几句,到了战队经营核心部分就自觉耸肩说出门有事。他俩虽然朝夕相对,但韩文清兼着霸图的指导,叶修又是兴欣的幕后,公平起见大家总要保有一点必要的神秘感。

陈果心里觉得这俩人也太公事公办,不过既然他们这样相处那也肯定是多年的沉淀和习惯。她夹着手里的圆珠笔转了两转,看着曾经的霸图大魔王穿衣服走人。

韩文清微微弯腰蹬上皮鞋,转头看叶修道:“走了。”

叶修坐在餐桌边上,晃悠悠地朝男人摆手:“走好。”

只有视线相交,如同接吻。

 

2、压力爆发/感觉迷茫的时候

 

“他妈的豆子又在厨房里拉了!”

听见叶修在厨房里吼,没过半秒那人就捏着一团卫生纸冲进了卫生间,韩文清抱起蹲在他脚边摇尾巴的小边牧,无可奈何地看了一眼它的菊花。

他们家豆子今年不到两岁,前天在外面瞎跑不知道啃了什么东西吃坏了肚子,已经连着两天随地大号,叶修又是个懒得穿鞋爱光脚的,上次在厨房找吃的时不幸中弹,垂头丧气了大半天。

“兽医开的药喂了两次了,怎么还不见效啊?”叶修用刚洗过的湿手戳了戳豆子的脑袋,“你真是个麻烦鬼。”

韩文清说可能需要再吃几次,而且这两顿最好不要喂了,如果还没好转那他俩最好明天再带豆子去一趟医院……可忽然电脑旁边手机震动,拿起来一看正是兴欣的关榕飞。

叶修没手机,为了图省事不少人要找他都直接打给韩文清。韩大队长曾经指着鼻子骂了叶修两句,但这人死不悔改,韩文清也只好自觉充当他的接线员。

关榕飞在那头大着嗓门:“老叶,新银武有点毛病啊,太脆了打两场就坏!”

他的意思是叶修明天来兴欣,他俩面对面交流一下银武经验。

叶修被豆子的尾巴扫中了侧脸,含含糊糊地回了一句好吧。

“咋办,明天大好的礼拜六,全泡汤了。”叶修摊着手看韩文清,他俩本来准备彻底闭门在家瞎混一天,但计划赶不上变化,麻烦总是一桩接着一桩。

韩文清平平静静地把狗抱到卧室外头关门挡住,叶修还蹲在地上朝他笑,轻而易举地就被拉起来放倒在了床上。

男人身形罩在叶修上方,他亲了亲叶修眼睛,声音里带了点蓝雨特产的压力山大:

“还能咋办,先把该干的干完。”

 

3、Cant take my eyes off u

 

职业选手们偶尔会私下小聚几次,毕竟全明星一年一次,又是公众场合,记者和粉丝把他们每个人都看得严严实实,要想一起碰个面吃个饭总归是有些艰难。

而私下聚会就不一样,群里报个日期报个地点,能来的人打1,凭这些人的行动效率和土豪度基本上第二天就全都订好了机票。从全国各地飞到同一个地方,只要不像黄少天某次在微博上说漏了嘴,他们就能安然度过一个没有粉丝围堵的聚会了。

这是叶修他俩退役同居后的第一次聚会,喻文州提出来的,但这人心实在不干净,地点直接定在了H市。

叶修在群里发个冷汗表情,“文州几个意思。”

对方发了个眯眼笑。

“我告诉你啊叶无耻队长这是别有深意你懂吗!你们两个老年狗男男退役以后也不为联盟做点贡献,还要辛苦我们千里迢迢去讨伐你们!你说说你俩合适吗!”

叶修还没说话,群里就连着冒了几十行一模一样的“合适吗!”。

“你们这份嫉妒哥就收下了”——叶修拈着烟单手打字,可“了”字刚打出来,韩文清就从后面按住退格键把这行字删了个干净。

韩文清敲了几下,回车发送。

“都来。”

群里一片冷寂,孙翔悚然道:“卧槽这是叶修?!他被什么玩意儿附身了?!”

方锐冒头:“傻蛋,肯定是老韩打的,我们兴欣都不稀得烧他俩。”

吴羽策:“我觉得还是得烧。”

于锋:“烧吧?”

张佳乐:“烧烧烧烧烧——”

杜明:“柴。”

李迅:“刷酱!”

叶修抬眼看看韩文清,“你看看你给这帮人找的事儿……”韩文清表示不关他事,叶修撇撇嘴,点开图片收藏发送了一张王杰希的大尺寸正面证件照。

然后跟了个叼烟的表情说:“震慑你们一下。说正事儿行不行?”

王杰希:“……”

结果还是定在H市。喻文州请客,但吃完饭的活动是叶修家一日游。

叶修:“一日游就一日游,哥怕你们不成。”

这次聚会来了三十多人,实在是创了历史新高——按江波涛的说法,能去叶修前辈和韩文清前辈家里参观,对于他们这些小辈来说真是三生有幸难能可贵啊!但四五十人——加上兴欣自家的——全部一起吃饭差点愁坏了饭店老板,楼冠宁上前握着老板的手客气微笑:“今天我们包场。”

韩文清跟叶修被故意分开到两桌,韩文清那边仗着脸色可怕没被调戏,叶修却因为平时树敌太多被所有人列为了重点攻击目标。虽然职业选手不喝酒,但就算只是往肚子里灌凉白开,叶修也得喝了有二斤。

叶修对着前来敬酒的诸位比了个帅气的中指,咕咚一声就倒在了椅子上。

“谁再灌我我就让我们家狗咬掉他的小伙……”

他忽然感觉后脖子一凉,余光朝着旁边一瞟,韩文清眼神正笔直地盯着这边。也不知道是偶然听到还是一直在看,反正这眼神里杀气四溢,仿佛可以直接召唤出狂暴化的冯主席。

“咬掉他的脚趾头。”

叶修转过头,假装冷静地补上了后半句。


【TBC】

发表于2014-02-14.689热度.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