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摸鱼的

莫让幽怨记心头,你我不过半壶酒。

链接打不开时请点链接储备粮。

© 一个摸鱼的

Powered by LOFTER

【泉真】男子霍格沃茨生的日常(3)

非常抱歉,紧急修改了一个基础设定,【本文里的霍格沃茨14岁入学】,不然的话,毕业之前我都不忍心写泉总吃肉了23333

虽然写不到这么详细的设定,但我的良心(那是什么玩意)还是会呐喊着11岁谈恋爱太tm早了!(。)

 @人生何处不相逢 么么哒我的老师



27、

游木真对医院的记忆不多,他妈妈很少有空带他去医院,大部分时间只是买了药在家里吃。他生病的时候总是一个人在家,药瓶和水摆在床头,除了天花板和游戏机,没人同他作伴。

校医夫人给他身上的擦伤施了咒语,皮肤悉悉索索生长的动静让他感觉很痒。

濑名泉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沉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

校医院很安静,就像他小时候那些下着大雨的、生病的晚上那样。

 

28、

这场称不上激动人心的重逢,到底是不是对的呢?

 

29、

“我的成绩不好,”游木真小声说,“才开学一个月,魔咒课、魔药课、变形课就已经补习过好几次。飞也飞不好……扫帚它不听我的使唤。一英尺的报告明星只要一个小时就能写好,可我要写整整一晚上……”

他交叉着手指,紧张地缩起来。

“我……我有时候在想,我是不是并不像你说的那样……小时候的天赋只是昙花一现,或许做一个麻瓜也没什么不好。

“我听学长们聊起过你,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你就是……你每学年的成绩都是前几名,去年开始在魁地奇队里担任找球手,拉文克劳只输了第一名的斯莱特林十分……

“也许,也许你唯一的问题,就是眼光不太好。”

他嘴唇颤抖,眼泪快要掉下来。

“我不够好……”

 

“我不像你以为的那么好……”

 

30、

濑名泉坐在床边的折叠椅上,静静听他说话。

外面下了雨,不过校医院被施了隔音咒,只能从窗里看到雨点不断打在玻璃上,好像深秋的夜晚在无声哭泣。

“你喜欢格兰芬多吗?”

濑名泉看着窗外说。

“格兰芬多是个充满傻瓜的学院,也许不全是,但八成……我不知道你认不认识三年级的守泽千秋,但我希望你最好别认识,他会夺走你脑袋里所有理智和冷静。不过那家伙有一点好,就是从来不胡思乱想,不会用的咒语就练上一千遍,做不出的魔药就配上一千遍,毫无技巧,除了一腔热血什么都不考虑。格兰芬多就是这样培育傻瓜的学院。

“我也想过你最好还是来拉文克劳——这件事从你入学开始就让我很心痛。如果你在我们学院,我就可以手把手教你功课,虽然两个人坐同一把扫帚还是有些危险,但如果你想试试更好玩的东西,我可以带你去看魁地奇比赛,今年的场地太远了,只能申请用门钥匙……

“没准是因为那个项链,要是那时候我告诉你戴上它就能变聪明就好了,你就不会在格兰芬多,而是成为我的学弟。”

游木真忍不住笑了,泪水从眼角滑下来,接着就怎么也停不住了。

“可是你喜欢格兰芬多吧?交一些傻瓜朋友也不错,你会变得开心一点。我希望你开心,希望你在霍格沃茨知道自己可以做一个好巫师,不用那么厉害也可以,毕竟我已经这么优秀,世界需要保持平衡。

“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够了,我想看到更多的你……

“我想看到你的勇敢。”

 

31、

“我想进去。”

“不行。”

“小北,让我进去嘛……再不进去的话我就要爆炸了……”

“再忍一下。”

 

32、

衣更真绪看到蹲在校医院窗下听墙根的二人时忍不住想当场退学。

 

33、

衣更向格兰芬多的好友们介绍了房间里的那位灰发学长,成绩优异,球技一流,在标榜智慧的拉文克劳以刻薄后辈而著称……被濑名泉骂哭过的一二年级生围起来可以绕霍格沃茨一圈。

“他一定是欺负阿木了!”明星瞪着眼睛,“阿木一直在哭!我要进去揍他一顿!”

“你也动动脑子好不好,欺负人会把对方抱在怀里吗?”

“可能、可能是斯德哥尔摩,就是那种……先欺负你然后对你特别好的那种……”

“明星,我希望你清理一下你的知识点。”

 

34、

【霍格沃茨校内论坛】——【生活版】——【时尚魔文】

主题:约会着装咨询

发帖人:我爱绿宝石

虽然很突然,但周末约会应该穿什么?

这是第一次约会,对方比较害羞,不想穿得太正式让他紧张,但穿校服又太随意了。

很困扰。

 

回帖人1:清爽宅人

沙发。

咦,楼主平时在这版都是在给别人提意见,虽然很毒舌但意见都很中肯……难得看到楼主求助呢!

 

回帖人2:女朋友飞来

你进度这么快???

你怎么做到的???

 

回帖人3:别抬头,棺材盖会掉

男人说到约会,就是七分裤和格子衬衫呢~♪

 

回帖人4:男人绣花有什么错

还是穿轻松一点,楼上说的话一句都别听

 

回帖人5:AMAZING☆

真是让人惊喜的发言☆想要变装的话可以找我!我会精心地帮助你————————

 

回帖人6:青春+1s

请相信斯莱特林的审美,男士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怎么能不穿自己最好的礼服呢?

 

回帖人7:男孩子是世界的正义

斯莱特林最大的失误就是楼上!!!!!!!!!!

 

……

 

回帖人19:孤单的圣诞

难道你们都没有注意到吗……楼主是男性,约会的对象……也是男性?!

 

回帖人20:眼镜狂热

承认爱情的多样性也没什么不妥。

 

回帖人21:很困

王也没来活动,今天的日程是喝茶

 

35、

霍格沃茨有历史悠久的学院,师资精良的课程,培育了无数优秀国家级选手的魁地奇队伍,以及经常沦为吹水小组的魔法象棋队。

衣更真绪顶着雨找到魔法象棋队的活动室时,房间里只有两个正在喝茶吃饼干的男人,一个是他的青梅竹马,另一个是他那刚一入学就发誓要泡到变形课教授而出名的同班同学鸣上岚。

“抱歉啦真~君,明天我们有活动,不能一起出去啦!”

鸣上对他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

“明天的活动是恋爱观摩。”

 

36、

赫奇帕奇其实并不是一个有着奇特作风的学院——至少前两年还是这样。

“我们去年的魁地奇成绩不太好,”鬼龙红郎对他的球员们说,“赫奇帕奇的信条是忠诚和坚忍,不是用尽你吃奶的力气来一发,然后用游走球干掉斯莱特林的找球手。”

羽风薰用胳膊肘拱了一下隔壁的深海奏汰,但对方显然毫不在意。

“因为今年有人退队,教授特别允许我们在一年级里找两名队员,这两位就是教授推荐的新人,阿多尼斯,将会担任追球手,神崎飒马,将会和深海一起担任击球手。”

 

37、

这是一个晴空万里的周末,羽风薰心想,适合带着学妹在湖边散步,实在不行,像那个毒舌的拉文克劳一样带着学弟也可以。不过最好还是学妹。

总之,至少不要和这群满身臭汗的大男人在魁地奇球场上做运动。

在基础练习的时候找球手总是很清闲,羽风薰骑着他的飞天扫帚浮在半空,看着鬼龙放出了鬼飞球和游走球,然后阿多尼斯击中了鬼飞球,看起来是个很能干的队员,而神崎被身边的深海拍了拍肩膀,充满信心地举起了球棒。

正当他想着从这个高度刚好可以看到远处和学弟牵着手坐在树下歇脚的濑名泉时……

游走球在他眼前一闪而逝。

 

38、

“球呢?”鬼龙问道。

“我很遗憾,”羽风薰捂住了脸,“你的新击球手才刚进队,就用游走球干掉了拉文克劳的找球手。”



TBC

发表于2016-10-21.983热度.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