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摸鱼的

莫让幽怨记心头,你我不过半壶酒。

链接打不开时请点链接储备粮。

© 一个摸鱼的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一江春/一个爽雷(27)

这是很长很牙疼的一章❤

前文→  点我


上车点我


这一回韩文清不大狠心,叶修又泄了一次,他便没忍多久,退出来自行射了。

叶修那床很窄,情事时毫无顾忌,可两人睡在一处却难免有些挤了。各自收拾一番后,韩文清正要起身回自己房里,叶修却拉了他一把,道:“不用。”

韩文清问他:“怎么了?”

叶修把他按回床上:“就这么睡,没关系。”

韩文清胸膛贴着他后背,两人紧贴着躺在一处,叶修累得不行,韩文清环住他的手臂健壮有力,带着些微的汗湿味道,叶修被这熟悉的气味笼罩,没多久便昏昏欲睡起来。

韩文清却扣紧他手指,低声问:“以后怎么走,我们从长计议,好不好?”

叶修勾着唇角,头也不回:“韩庄主这是要吹枕边风?”

“正是,”韩文清答得坦然淡定,“待我武功恢复了,你去找那幕后黑手时便可以带上我,一个人太危险,你我二人加起来,总要稳妥得多。”

叶修想了想:“那霸图被围,如何处理?”

韩文清起初有些迟疑:“……我的确力有不逮,但若是解决了那幕后之人,擒贼擒王,那之后武林危难想必都能妥善处理。”他声音略嫌不稳,叶修却并未注意。“况且霸图从来不是块软骨头,嘉世要啃下来总要费些时日。”

“韩庄主所言倒有些道理,”叶修困意袭来,又向韩文清怀里缩了缩,“新计划我们明日再议,韩庄主心狠手辣,我倦得睁不开眼睛……”

 

次日清晨,叶修却很早就醒了,他心里暗自感谢韩文清手下留情,手脚轻巧地坐起来穿上衣衫。平日跟包荣兴等人约定要勤于晨练,他自己自然是不能缺席。

可他才刚动了一动,韩文清便睁开眼睛,面上神情还迷糊着,眼神却先一步流露出些微焦急:“你去哪里?”

男人样子实在固执,可叶修偏偏吃他这一套——他知道韩文清内心仍是怕他逢场作戏,怕他这一夜过去,又要像以往那样露水般消散了。韩文清手还搭在叶修腰间,意志坚定地不肯松开,叶修在晨光里低头看了看他,心里又是好笑,又是酸楚。

他心头有千万句俏皮话可以讲,可他此刻偏偏不愿这么说。

“我不走,”他握住韩文清的手,“我去看包子他们晨练。”他又用手指戳了戳韩文清胸膛,“昨儿个没注意,今早才看见,你伤口愈合得不错,但最好别再……别再剧烈动作,那群小子们今天还是我来带。”

韩文清显而易见地放下心来,安安分分又躺了回去,趁着叶修穿衣间隙同他讲了些管教弟子的心得。

叶修哼道:“你这人,到哪里都要瞎操心。”

韩文清道:“帮你分忧,你不高兴?”

叶修最受不了他这一套直来直去的讲话方式,只好耳根子发烫地弯下腰去穿鞋,床边还掉了几件韩文清的衣裳,可见昨晚战况激烈,他们谁都顾不得许多了。

他捡起衣裳,却见底下掉了张皱巴巴的信笺,因为叠得不甚严实,翘起的一角里可以见到霸图方印。叶修意识到这是大漠孤烟带来的那封消息,但他看也未看,便连着衣服一齐扔到床上。

“那信掉在地上了,”叶修说道。他整理齐备,弯腰在韩文清唇上碰了一下,“韩庄主好生歇着,待会儿出去小心点,我可不想又被老板娘盘查一番。”

韩文清目送他出门。叶修心中难题骤然了结了一个,不由得脚步都轻快许多,他忙着招呼到后院里洗脸的莫凡等人,也就没多加留神,没瞧见韩文清抓住那信笺,面带不安地小心塞进了衣裳里。


TBC

发表于2017-09-11.347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