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摸鱼的

莫让幽怨记心头,你我不过半壶酒。

链接打不开时请点链接储备粮。

© 一个摸鱼的

Powered by LOFTER

做题时间

文: @TIGERLILY 

 

图:卡塔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阿夕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阿夕,岚岚【。Lily【笑疯

3.和对方认识多久?

不擅长记日子……一两年左右==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社内日常大联欢……?卧槽记不清了我脑子不好,反正忽然就熟了= =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第一印象:

花擦——写得不错啊是我菜——花擦——还会剪片子好好好妥妥妥屌屌屌

混熟了之后:

有病【。

如果不经常给她吃药很可能会危害社会。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在我大哏都睡了一回【。

说好的干这干那比如出门逛街看电影全他妈没干,光顾着酒店床上扯淡……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深夜从酒店花俩多小时徒步走到滨江道,只有M记,然后打车回来了,妈的幸亏打车回来不然走死在我天朝。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见过。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我:全职……剑三……?

阿夕:全职,欧美圈广泛地萌一萌我那边不熟【【【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画圖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开始尝试不同的文风……?

不对说好的我是画手役呢【。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萌过的:刘许。

吃。刷刷刷地码肉给她。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我黄。

帅。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图?【同人/原创/随笔】

喜欢给我写的= =呵呵【

14.写/一篇文/图送给对方吧。

我日我写过那么多还不行吗虽然有不少坑【不对说好的画手役呢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来,卡塔给你吃药!

 


发表于2014-04-23.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