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摸鱼的

莫让幽怨记心头,你我不过半壶酒。

链接打不开时请点链接储备粮。

© 一个摸鱼的

Powered by LOFTER

谁给我推的这个活动,一八吗?
恨(。)
我不能一个人心塞,等我写完就爽朗地点推荐!!!!!!

韩叶:
半生缘(肉),午夜不寂寞(生贺……),战骨(古风),斩火记(民国),吼风(西幻),相恋十年30题
有几个一看就是脑洞太大写了个开头就忘了剧情了,我就是这么不要脸(。)
黄包:
板砖与长剑(大纲写完了,真的)
弦飞:
太平年(蔷蔷吾爱我对不起你……)
周韩:
见猎心喜(考完试就写完他(。)
喻王:
不分手(写开心了没收住正在改……。)

还有别的坑,没被发现的就算惹☆
坑自己,坑亲友,一尸两命(不

……点推荐。

发表于2014-06-11.1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