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摸鱼的

莫让幽怨记心头,你我不过半壶酒。

链接打不开时请点链接储备粮。

© 一个摸鱼的

Powered by LOFTER

 @终而复始。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阿终,终宝,终仔,终啊,哈尼,北鼻,拼吗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终而复始,小号就不爆惹

3.和对方认识多久?

……难住我了,一年半?快两年?(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因为一只会过马路的斑马……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笑点跟我一样清奇→手癌,手癌中期,手癌末期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哦,就是去年妖都O之前赶上她过生日,我都躺在床上说“祝你生日快乐”了,这个人说:“耶12点了!!!!暖暖可以抽幻阁爱生活的LP也满了!!!!”

所谓LL狗注孤生,古人诚不欺我。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参见上题……?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面过基,开过房,见过家长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全职/刀剑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我从拼文必输成长到了偶尔也能赢个一两回……

阿终可能错别字少了(别信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不列了,伤感情。

我可以诚实而且掏心掏肺地说重合率在5%以下。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黄少天。

……虽然喜欢的点差不多但我是黄攻她是黄受,人跟人脑袋的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亲爱的玛嘉烈。虽然这篇很久远了……但我还是喜(?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我人生中所有的喻黄……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码字不手癌,从此做一个大写的终!!!!!!

么么哒

发表于2015-04-08.10热度.